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6期:金童玉女一相逢 便强奸法律无数

来源:-- 2013-07-08 14:15:04 字号:TT

    每日一雷,雷雷更健康。

    官员:江豚不好吃,干吗要保护?

    长江淡水豚考察总指挥、中科院水生所研究员王丁教授在央视《新闻调查》说,“我有一次见过一个地方官员,他问江豚好不好吃?我当时很无语,后来我跟他说,不好吃。结果他来了一句,让我更觉得崩溃,他说不好吃干吗要保护?”

    ……坑啊!

 

   在某些人的脑袋里,动物只分为能吃的和不能吃的,姑娘只分为能下手的和日后才能下手的,钱只分为能收的和日后能收的。

    更有拿了300多万不知在受贿的。“不知道他们是不懂法还是在装傻。”——广州纪委书记斥责村官。

    建议给他吃1967年的鸡爪补一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