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废品站老依维柯起火烧成空架 旁边3车遭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2 06:32:27 字号:TT

废品站老依维柯起火烧成空架 旁边3车遭殃

  早报讯 一辆依维柯汽车被烧成空架子,停在铁路桥洞下面,它旁边一辆黑色捷达轿车的玻璃也被烤碎,现场仍然弥漫着一股烧焦的气味。昨天凌晨3时左右,一辆停在河北路和济南路路口铁路桥洞下的依维柯汽车,突然烧起了大火,顿时浓烟滚滚,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将明火扑灭。着火汽车旁边的3辆汽车也未能幸免,车体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

  起火的车上还住过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烧焦的气味,着火汽车火苗被扑灭,车体被烤黑,玻璃全部被烤碎,整个汽车烧成了空架子。从车里抢出的杂物也散乱地堆放在地面上。“当时火势很大,车里冒出的烟里有一股刺鼻的气味,我们根本不敢靠近,有人就赶紧拨打电话报警。”张先生介绍说,几分钟后,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没多久就将明火扑灭了。

  据张先生介绍,依维柯汽车着火时,它的旁边还有3辆汽车,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当时我的车就停在那辆依维柯旁边,车头的保险杠、反光镜、保险杠都有损坏,发动机感觉也存在一些问题。”受损的丰田商务车车主陈先生介绍说。“那辆汽车是河北路上那家废品回收站回收的,停在路边有一段时间了,听说里面好像还住过人。”住在附近的市民赵先生介绍说,具体怎么烧起来的,他也不清楚。

  依维柯车主涉嫌侵权

  “警察让我们跟废品回收站的老板协商赔偿,可是现在他们却说自己也是受害者,不给我们赔偿。”陈先生说。那么,3辆汽车的损失到底谁来赔呢?对此,大成律师事务所王文涛律师表示,依维柯车主对汽车拥有所有权,对车辆有看护保管的义务,车辆着火时没有及时扑灭,导致周围3辆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存在过失。“这实际上是一个侵权纠纷,依维柯车主侵犯了别人的合法财产权。3辆汽车车主可以拿出相应的评估报告,根据相关数额,与依维柯车主协商解决赔偿问题。”王律师介绍说。(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