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家来不速客:蛇妈安家待产 蛇爸藏匿(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13 06:15:42 字号:TT

  居民家来不速客:蛇妈安家待产 蛇爸藏匿 

    家里来个“不速之客”:蛇妈落网 蛇爸还在家里?

    这几天,天气潮湿闷热,除了注意身体,卫生环境也得留心,因为很多喜蚊虫等就喜欢这种湿热环境,这么,家住黄岛路65号的周大姐,家里就来了位不速之客。

    身材修长,肤色性感,这位,就昨晚周大姐家的意外来客,她不声不响突然到访,可把周大姐吓坏了。发现家里有蛇,周大姐赶紧拨打了110,不一会,抓蛇能手程先生来了,三下五下,将蛇拿下!一米四多的毒蛇,要在自家培育后代,一想到这些,周女士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好在它被程先生一举拿下,周女士刚要松口气,程先生又说了一句...啥?蛇妈落网了,老公还在俺们家?周大姐听了这话脸都绿了,这可该咋办?

    程先生说,蛇在夏季出没非常频繁,又是产子的旺季,而湿热的环境,更是它最喜欢待的地方,所以,像周大姐住的这种潮湿的平房,有蛇出没不足为奇,所以大伙要多加注意环境卫生,一旦发现有蛇,不要靠近攻击,要及时联系专业人员前来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