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现无主房 屋内哗哗流水一周白流20吨(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4 06:20:22 字号:TT

  南口路和平花园小区物业公司的高女士,在小区9号楼2单元巡视时,忽然听见3楼一户居民家里哗哗的流水声,本想敲门提醒住户,却发现屋子里根本就没有人。她到辖区街道办事处、业主委员会和派出所查询才知道,房屋并没有落户登记。“9号楼是共用水表,关了总阀门,楼上的其余11户居民就没法吃水了,不关阀门的话,水又白白的浪费了!”昨天,高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屋里传来哗哗流水声

  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和平花园小区9号楼2单元,看到门上贴了一张定时停水提醒通知。“3楼住户漏水都漏了一个星期了,户主也一直没有回来,自来水一直流个不停,干净的水就这样流失真是很可惜,自来水阀门已经是关到最小了。”高女士介绍说。记者跟随她刚走到2楼楼梯口,便可以清晰地听到屋里传出哗哗的流水声。漏水住户的房门缝隙里也满是尘土,看来很长时间没有人居住过。“这个房子建起来有10多年了,就没听说这套房子里住过人。街道办事处、民警、业委会我都找了,发现这套房子根本就没有人落户,我们就一直没有联系上房主。”高女士告诉记者,她判断水可能是从洗手间里流出来的。

  一周白白流掉20吨水

  “水这么哗哗地流,我们也不能就让它这么浪费,现在我们每天分三个时段供水,但每次总阀门都不敢全开,只是开到一半,就怕3楼住户家里水流得太多,水渗到2楼住户家里。即使是这样,我看了看水表,一周时间里差不多浪费了有20吨水。”高女士说。采访过程中,记者碰到了住在6楼的张女士,她说定时供水时因为水压不够,她家里经常会出现断水的情况。即使是有水,水里也经常会出现水管里沉淀的一些杂物。“在2006年,这个小区都改成一户一表了,只有这栋楼因为3楼住户里没有人,才没有改造成,现在就造成了这样的麻烦。”高女士说,现在他们也想尽量找到这套房子的主人。如果实在是找不到户主,他们可能会联合相关部门强制破门,解决漏水的问题。(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