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石青岛啤酒节开幕 酒王7秒喝下1500毫升啤酒

来源:楚天金报-- 2013-07-14 08:06:35 字号:TT

  楚天金报讯 只需7秒,一罐1500毫升的啤酒就瞬间灌入肚中。7月12日晚,在第三届黄石青岛啤酒节的开幕活动中,“酒王”任光超的表演让人惊叹。

  本次啤酒节的开幕活动在黄石市政府对面的人民广场举行。当晚,有多位消费者报名挑战曾连续两届获得“酒王”称号的小伙子任光超。“酒王”果然十分威风,4秒钟饮完500毫升啤酒,7秒钟吞下1500毫升,在观众的一阵阵惊呼中,连连打败挑战者。

  据了解,本次啤酒节将延续至21日。除了酒王争霸赛,还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和消费习惯,采取差异化经营、多元化品类,建起了青岛啤酒各类产品展销点,并为消费者备上了各种美食,如新疆烤肉、台湾甜品及本地知名小龙虾等,让消费者在感受激情的同时,尽情享受味觉的盛宴,使啤酒节成为一个集饮酒、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啤酒消费场所,让消费者从进入场地的那一刻开始,就可以放松身心,既增加对啤酒的了解和认识,也能开始一场愉悦的体验式消费。(记者 胡彩丽 实习生 刘蒙 通讯员 王思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