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沧北山小区实行交通微循环 具体调整方案出炉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4 13:43:21 字号:TT

    晚报讯 李沧区北山小区交通微循环近日启动,全市微循环小区已增至8处。这一区域因紧邻繁华的李村商圈,但周边属于老居民区,居民居住集中,汽车保有量较大,停车难问题突出。此次交通调整,市交警支队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后,决定将北山居民小区现有的北山一路、北山二路、北山三路三条双向通行的道路,调整为单向交通,具体为:一是北山一路调整为北向南单向行驶,道路西侧施划停车泊位,北山一路源头路路口南向北禁止通行、北山一路与金岭路中间无名路东侧禁止右转弯、金岭路北山一路南向北禁止通行,同时施划地面导向箭头。二是北山二路调整为南向北单向行驶,道路东侧施划停车泊位,北山二路与金岭路中间无名路东向西禁止左转弯、西向东禁止右转弯、北山二路金岭路路口北向南禁止通行、果园路北山二路路口北向南禁止通行,同时地面施划导向箭头。三是北山三路调整为南向北单向行驶,道路东侧施划停车泊位,北山三路源头路路口南向北单向行驶、北山一路与金岭路中间无名路东向西禁止左转弯、西向东禁止右转弯、金岭路北山一路路口北向南禁止通行,同时地面施划导向箭头。(杨海涛 陈刚 吴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