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整治26处地下过街通道 安排专人值守(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15 06:03:41 字号:TT

青岛整治26处地下过街通道 安排专人值守

  本报讯 记者从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指挥部获悉,今年我市将对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四区的26处地下通道进行整治,除设施设备的安装更新外,将安排专人24小时现场值守或探头监控。目前已有17处通道全面展开整治。

  一段时间以来,由于管理不善,我市地下通道存在一些指示标识欠缺、卫生保洁不佳、商户经营秩序差的情况,给过往的市民游客带来了困扰。在今年的大干300天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我市将地下通道列为重点整治内容,整治26条地下通道,其中市南区、市北区各10条,李沧区2条,崂山区4条。

  该项整治活动自5月中旬全面开展以来取得积极进展。日前,记者跟随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指挥部检查发现,大多数过街通道环境都明显改善,卫生保洁水平、商户经营秩序等都有显著提高,但在指示标识和服务细节上仍有待进一步完善。为确保整治效果持久如一,我市计划在26个过街通道建立监管长效机制,依托现有商业、保洁设施安排24小时人员值守,为市民创造安全的通行环境。在个别没有进行商业开发的过街通道,则依靠实施摄像头和高音喇叭进行全面监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