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电闪雷鸣吓住轿车司机 双手颤抖冲进深沟(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5 06:14:48 字号:TT

电闪雷鸣吓住轿车车主 双手颤抖冲进深沟

  早报讯 雷声轰鸣,一道长长的闪电从高空劈下,正在驾车的寇先生被吓了一大跳,双手颤抖握不住方向盘,轿车随后冲进了高速公路的路边沟。昨天早晨7时左右,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接到报警后赶到青银高速98公里处,事发路段下起了大雨,肇事的黑色轿车撞破了沟底的防护网,冲进了路边防护林里,整辆车扭曲变形。路政人员撬开驾驶室车门,将寇先生从变形的驾驶室内救出来,同时安排专人在来车方向指挥交通,避免二次事故。

  “刚才雷声特别大,天上都是闪电,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根本无法控制车辆。”获救的肇事司机寇先生称,他小时候在雷雨天气受过惊吓,心有阴影,雷声响起时,他瞬间被惊吓得回不过神来。(通讯员张晓东潘龙 李丹明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