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墨水河大桥年内通车 204国7月底完成路面修复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19 13:29:46 字号:TT

  昨日下午,市公路局副局长王祥木做客青岛政务网 “在线问政”栏目。他就网友关心的高新区河东路东延长线墨水河大桥何时通车等做了解答。

  王祥木表示,该大桥是高新区河东路东延长线墨水河大桥。根据责任分工,征地拆迁工作由地方政府负责,市公路局负责路面及大桥工程建设。目前,影响大桥施工的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已具备施工条件。施工单位将于近日进场施工,年内完工通车。访谈中,有网友反映:原胶南大场南边上国道204的道路损毁严重。对此,王祥木表示,市公路局今年已经安排了专项养护工程计划。现施工单位已进场,预计7月底可以完成路面修复工作。(周建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