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天怡景园刚入住地下车库起火 疑因漏水致短路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0 07:08:45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下午4时左右,位于台柳路上的天怡景园小区C区突然冒出了滚滚浓烟,被浓烟“赶”出家门的居民们在逃生的同时拨打了119求助。119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将底下车库的明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我们小区里失火了,现在我们楼前全是浓烟,而且味道很刺鼻!”市 民 张 先 生 拨 打 早 报 热线82888000报料说。闻到烟味后,他跑出楼座时,看到滚滚浓烟不断从地下车库冒出,但看不清着火点。在记者进入小区时,明火已经扑灭,小区周边的排烟机正在加足马力将地下室的烟抽出,类似胶皮烧焦的刺鼻烟味让许多业主掩鼻而过。记者走近西侧车库入口时,车库内依旧是浓烟密布,记者甚至都看不清3米之外的石柱。

  业主王先生向记者介绍说,小区居民基本都是一个多月前入住的,车库还没有向业主们开放,在不熟悉地形的情况下,业主们都不敢贸然进入车库救火,而是第一时间跑到上风口处躲避。119消防队员赶到后,只用了十几分钟就扑灭了明火。据救援人员介绍,地下室中并没有太多易燃物品,初步估计是地下室漏水泡湿电线引发短路造成了这起事故。在记者离开现场时,电力抢修人员已经赶到对线路进行检查维修。(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