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捡银行卡盗刷6000元 家中被抓称后悔不已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0 13:35:41 字号:TT

  早报讯  50多岁的李强(化名)去ATM机取钱时,意外发现卡槽还有张银行卡,一时贪图便宜的他两次从这张卡上盗刷了6000元,一周后市南警方在他家中抓获了他。

  7月11日,李强在江苏路一家ATM机取钱时,发现卡怎么也插不进去,原来卡槽里有张银行卡,屏幕上显示的是“取款”、“退卡”等选项,他意识到这是哪位“马大哈”取走钱忘记退卡了。起初李强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第一次盗刷了3000元钱,见大票大票的现金吐出来如此轻松,他又一次盗刷3000元钱,分两次将卡内余额取出共计6000元。事发后李某十分不安紧张,担心警方找上门来,第二天把银行卡扔在垃圾桶里,自以为丢掉了物证就能躲避警方追查。

  当天警方接到受害人报案后,立即获取了ATM机上的录像。根据录像显示,嫌疑人白头发较多,年龄约有50岁,身高180厘米,身着西服衬衣。警方通过录像截图把嫌疑人头像信息发给其他街道派出所来协查。经过一周的摸排走访,昨日警方在观象路某居住单元内当场抓获了李强。

  办案民警王警官介绍,抓获李强时查获了盗刷剩余的4000元,面对民警李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十分后悔,对盗窃银行卡现金行为供认不讳,并积极赔偿受害者。目前,李强已经被市南警方刑拘。(记者 陈勇 实习生 孙忠晓 翟才仪 通讯员 王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