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迷信野膏药被骗 记者暗访被贴26贴膏药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20 13:48:25 字号:TT

老人迷信野膏药被骗 记者暗访被贴26贴膏药    老 

    人迷信“野膏药”被骗 记者暗访被贴26贴膏药

    最近,有市民告诉我们,李沧区兴城路早市有位神医,他的膏药相当有名,哪疼贴哪,不少老人慕名而去,正好,我们记者腰不太舒服,看看去!王女士的父亲今年七十多岁了,身体还算硬朗,不过这颈椎痛的毛病已经困扰老人好几个年头了。最近,王女士发现,父亲常常一大早就出门,回家就浑身贴满了膏药,问了老人才知道,在家附近的早市上居然有一位贴膏药的神医。

    眼瞅着老父亲对神医越来越痴迷,王女士担心,花了冤枉钱不说,这要真吃出个好歹,那还了得?今天一大早,记者来到李沧区兴城路早市,决定会一会这位神医。打眼一看,这位女神医不过三四十岁的样子,旁边十几个老人排着队,等待贴膏药。只见这女神医,先在裁好的纸片上,糊上一层绿色的粘稠液体,紧接着就贴在患处,动作相当麻利。十元一贴,换药免费,听上去很便宜,可第一次治的话,都得贴上个几十贴,至少要花费好几百块,不过换药免费,更何况除了膏药,人家还给免费配小药丸吃。听上去挺划算的。可记者仔细算了算,要是每天都来免费换药,再加上送的药丸,要保证医生不亏本,那这药得用多廉价的材料制作呢?

    既然人家大夫信誓旦旦,那咱就上前一试,记者自称腰疼,请这位神医来治治。记者才二十来岁,平时没什么不适,体检也完全健康,可这位女医生,在记者的腰背部随便试探了几下,就下了诊断:腰部增生、长骨刺、还有炎症。突然多了这么多病,真够惊人的。接下来,这位医生也没有询问记者是否过敏及病史,就开始往身上贴膏药了。仅仅两三分钟的时间,女医生在记者身上贴了26贴膏药,也就是260块钱,接着递给记者用纸包裹的六颗小药丸,叮嘱早晚各吃三粒,几天后保证药到病除。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