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浒苔再度来袭 每天清理千吨影响浴场开放(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7-20 13:52:24 字号:TT

浒苔再度来袭 每天清理千吨影响浴场开放

浒苔再度来袭 每天清理千吨影响浴场开放


    六月中旬起,岛城的沿海就不断有浒苔登陆,各大海水浴场和游人也是深受其扰。虽然七月初浒苔一度销声匿迹,不过最近几天前海一线的浒苔又回来了。 上午,记者在第六海水浴场看到,沙滩上的浒苔足有三四十厘米厚。浴场负责人介绍,浒苔是在7月15号上午涨潮时开始大面积出现的,当天他们就从中午一直清理到第二天清晨。从15号开始,浴场每天都要清理浒苔一千吨以上,浒苔的增加也对浴场的经营造成了影响。目前,前海一线共有七台浒苔压榨机在工作,脱水打包后这些浒苔被运往胶州,用于生产饲料和化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