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大雨突袭青岛 下周阴雨连绵还是桑拿天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1 13:47:1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1日讯   今天中午,一阵高强度降雨突袭岛城,市内多处道路积水明显。记者从青岛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青岛将迎来持续高温天气,阵性降雨频繁,空气湿度居高不下,下周防暑降温将是岛城市民必不可少工作之一。

    21日早上5时30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未来目前,我市沿海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沿海地区及近海海域仍有能见度小于500目的大雾。

    同时,受地域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青岛仍是多阵性降雨过程。副热带高压西北侧的暖湿气流和北方弱冷空气在青岛上空交锋,未来72小时内,青岛将出现明显的降水过程,局部有大雨,并伴有雷电,气温浮动不大,市区最高在27℃,郊区最高温度31℃。

    据气象部门介绍,明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紧接着青岛将进入中伏,这标志着即将进入一年中最热的一段时间。(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