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科大推360度网上探校 新生通过照片熟悉校园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21 15:13:33 字号:TT

  晚报讯 沿着甬道往前走,能看到三三两两的同学,再往前就到了弘毅楼,简单地点击鼠标,就可以在上千亩的校园里“溜达”,这几天,在青科大各个宿舍和新生群里,“360度全景校园”成了最火爆的话题。昨日,记者从青岛科技大学了解到,为了让新生和家长感受“有图有真相”的大学校园,他们用百张照片拼接而成的360度全景校园上线发布,这一贴心举动也受到了学生们的追捧,不仅在人人网上大赞学校“高端洋气”,更被在校生称为是“吸睛利器”。

  “我们学校分为崂山、四方和高密三个校区,加起来一共有3000多亩,这次全部都涵盖到了里面。 ”青科大宣传部吴静告诉记者,眼下正是考生们录取收到通知书的日子,对很多新生和家长来说,未来校园什么样,也成了伴随而来的问题,为此,青科大党委宣传部花费了2个月的时间,制作完成了学校360度全景校园。其中,包含了2000亩的崂山校区、500亩的四方校区和800亩的高密校区。 “并不是每个考生和家长都能提前过来了解校园,有了这样的立体平台,家长和学生一看就都清楚了。 ”在吴静看来,这一“高端洋气”的全景校园,除了方便新生外,也促进了3校区学生之间的融合。 “有些学生大学待四年,对其他校区还不熟悉,不知道实验室在哪,图书馆在哪,有了这个网页,就方便多了。 ”根据吴静的介绍,前期光图片他们就拍摄上百张,涵盖了3校区的上百个景点,下一步还有更多的景点要上线。(记者 王晓雨 实习生 郑颖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