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民警网吧查身份 揪出一个湖北网上在逃犯(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21 15:16:54 字号:TT

民警网吧查身份 揪出一个湖北网上在逃犯

  晚报讯 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在对辖区内网吧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人员。面对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的要求,男子立刻支支吾吾乱编谎话。民警将该男子信息传回派出所核查,发现他竟是湖北省的网上逃犯。

  17日下午2时许,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正在对辖区内沙子口商业街的网吧进行检查。当检查到一名男子的身份证时,该男子居然借口说并不是在网吧上网,只是过来找朋友。当民警问其要找的朋友在哪时,男子又慌张地说找错地方了,可能在别的网吧,想溜之大吉。民警看到此人神色慌张,行为诡异,便再一次提出要检查其身份证件。男子又一次撒谎说家中朋友生病,急着回去送饭,没空“陪你们玩”,便急匆匆地向门口跑去。民警当即料定,此人很可能有问题。在一名民警与男子周旋的同时,另一名民警从网吧管理人员处查询到了男子的信息,并迅速将信息传回派出所进行核查,结果不出民警所料,此人于去年在湖北省犯有盗窃罪,已被列为网上逃犯,现流窜至青岛,民警遂将男子带回所里审查。

  经审查得知,男子姓徐,21岁,湖北大冶人。其于2012年9月3日凌晨,伙同他人窜至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某公司电极锌电解房内盗走电除尘器核心部件阳极板46块,价值约8.87万元,后倒手转卖。今年初,徐某从湖北逃至青岛,在沙子口某建筑工地打工,不料却在上网时被巡查的民警抓获。徐某对自己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马晓婷 张劭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