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速腾被撞车身转90度 伤者均系安全带捡回一命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21 15:20:59 字号:TT

速腾被撞车身转90度 伤者均系安全带捡回一命

  前晚9时许,一辆速腾轿车行至同安路与翠岭路路口时,被一辆众泰轿车顶得车身转了90度。急救人员将两名分别坐在众泰车副驾驶座和速腾车后排的女性伤者送往医院治疗,所幸由于两人都系着安全带,除有轻微脑震荡外没有严重外伤。

  十字路口两车相撞

  “两辆车在路口撞得挺厉害的,还有人受伤。 ”前晚9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崂山区翠岭路与同安路路口,随着“哐当”一声传来,一辆向西行驶的黑色众泰轿车和一辆速腾轿车顶在了一起,让后者在路中间来了个90度的“漂移”。 “两辆车里都坐着一男一女,都撞到头了。 ”张先生回忆道,20多名围观者中,有人掏出手机拨打了120求救。急救人员到场后,拉开车门将两名伤者送往青医附院东院急救。

  记者在现场看见,速腾轿车的侧面凹进大约30厘米,右侧挡风玻璃完全破碎。众泰轿车的车头被撞破,保险杠脱落在地,交警正在勘查现场。

  据众泰轿车车主介绍,当时他驾车沿同安路向西直行,快到路口时,这辆向东行驶的速腾轿车突然向北拐去,他的车迎头撞在速腾车右侧。“我就住在翠岭路这边。”速腾车司机表示,他是为了尽快回家才会在路口拐弯。

  “这里也没有个信号灯,要不然左拐肯定要看信号的,也不会这样。 ”一名围观者感叹道。众泰轿车车主的亲友告诉记者,这辆车的副驾驶座上有一名女子,当时头重重磕在了前挡风玻璃上——记者看见,众泰轿车前挡风玻璃副驾驶一侧有一块拳头大小的凸出,车前有不少挡风玻璃的碎片。

  系着安全带受伤不重

  “众泰车副驾驶座上那个女的系了安全带,要不然可能把半块玻璃给全撞碎。 ”目击者刘先生回忆道,急救人员先解开安全带才将30多岁的受伤女子送上救护车——这一点得到了众泰车司机的确认。而坐在速腾车后排座的女子,当时也系了安全带,受伤不是很严重。

  记者在青医附院东院了解到,经过检查,两名伤者头部都有轻微擦伤的痕迹,伴有轻微脑震荡,所幸经过CT检查并无大碍。 “还好车上四个人都系着安全带,要不然两个司机也会受伤。 ”一名急救人员介绍道。

  路人帮司机推车解围

  晚10时20分许,两辆车准备分开由拖车拖走维修。可拖车人员发现,众泰车车头顶进速腾车一侧较深,需要众人推开。“来几个人帮帮忙吧!”几名围观者听见求助声后,纷纷上前一起推住众泰车车头。“一二三!”随着号子声,车辆被推出了3米多远。“人家出事了,咱不能光看热闹。”一名帮助推车的市民介绍道。可当记者追问这几名好心人的名字时,他们却微笑着挥了挥手。晚10时30分许,路面重新恢复通畅。(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