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学生校园内磕掉门牙 家长学校各执一词(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2 06:15:16 字号:TT

小学生校园内磕掉门牙 家长学校各执一词

  即墨七级中心社区青中埠小学五年级一班男生刘星(化名),在校园内不慎摔倒磕掉两颗门牙。由于校园监控存在盲区,孩子摔倒的过程成了谜团。家长了解同学得知,孩子是因为另外一名男生故意将其绊倒受伤,而校方调查称是孩子自己摔倒所至。昨天,经过双方多次协调,校方愿拿出5000元补偿金解决此事,而孩子家长并没有接受。

  “你看,两颗门牙都掉了,现在吃饭都成问题。”昨天下午,记者赶到青中埠小学门口看到,小刘星的两颗门牙已经没有了,由于摔得很严重,为防止感染,下面的牙齿也被拔掉了。

  小刘星的爸爸刘先生说,6月3日下午,孩子放学回家后,一直说牙疼,家人这才发现孩子的两颗门牙掉了。据小刘星说,当天下午第二节课间休息时,他和一名同学跑出教室后,被同学绊倒磕掉了牙。随后刘先生找到学校老师得知,孩子是在校园里摔倒磕掉了门牙,当时因为没有发现出血情况,也没有及时就医,更没有通知家长。

  刘先生说,孩子是在校园里磕掉门牙,校方理应承担一定责任。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了,刘先生曾多次到学校讨说法,但学校负责人称,监控并没有拍到孩子摔倒的过程,所以无法认定到底是谁的责任。

  “我们只能从道义上拿出5000元补偿金,另外还可以申请一些保险金。”昨天下午,学校袁校长说,孩子虽然是在校园出的事,但学校并没有太大责任,5000元补偿费也是出于人道方面考虑。对于这样的补偿,小刘星的家人表示,孩子在学校出的事,学校应该负责,这样的结果并不能接受,如果找到证据,证明因为同学绊倒导致孩子受伤,他们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