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有房产的流浪汉:老人有房不住睡公交站(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7-22 06:55:57 字号:TT

    市民周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洛阳路车站附近有一个流浪的老人,还有些奇怪。

    周女士说,这位大爷看起来六七十岁,大包小包的,直接把公交车站当成了家,到底是咋回事儿?担心老人的身体状况,记者第一时间赶了过去。不管记者问什么,大爷都不回答,着急了,就抡起扫帚打发记者走。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爷赤裸着上身,穿着一条墨绿色的裤子,和一双厚重的鞋子,周围堆着十多个袋子,水壶饭盆一应俱全,还真是把这儿当成家了!老人全身上下散发出一股刺鼻的味道,应该是很久没有洗过澡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记者继续询问老人的状况。

    这次交流有所收获,大爷给记者看了一小本子,上面写着住址、自己的姓名以及妻女的姓名,大爷姓黄,本子上写的地址——联城花园就在不远处的周口路上,难道那儿是黄大爷的家?本子上的信息是真的吗?记者正愁着,一位路人说,这人俺认识!

    看来,本子上的信息是真的,路过的这位丁大爷是黄大爷的邻居,俩人都住在附近的联城花园,可黄大爷为什么会以公交车站为家呢?丁大爷说,黄大爷是西镇拆迁过来的,当时在西镇的户主就是黄大爷,那么如今联城花园的房产也应该是大爷的,这就更奇怪了,有家不回,露宿街头,难道真是因为女儿不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