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周华健黄绮珊助阵啤酒节开幕晚会 8月放歌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3 17:49:31 字号:TT

林志炫黄绮珊助阵啤酒节开幕晚会 8月放歌青岛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以“中国梦想 美丽青岛”为主题的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大型晚会将于2013年8月9日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举行,晚会演员阵容强大,目前已开始票务预售工作。

    记者了解到,整场晚会将以“梦想”、“美丽”为题,通过艺术的扩展,依序派生出“点燃激情”、“放飞梦想”、“舞动激情”、“放歌青岛”、“青岛与世界干杯”五个相对独立,但又互相支撑的主副篇章。

    今年的晚会演员阵容豪华强大,邀请了国内外、港台众多当红明星。包括:华语流行乐坛巨星——周华健,内地乐坛小天后——周笔畅,天籁男声——林志炫,亚洲最完美声音——黄绮珊,铁肺歌后——彭佳慧,韩国人气少女组合——Crayon Pop、摇滚天团——信乐团,春晚人气小天王——小宝,梅派传人——董飞,实力唱将——刘栋升,法国歌剧院首席男高音——陈勇等助阵加盟。

    作为今年啤酒节及“夏日狂欢季”的开篇,晚会将以大量的原创歌舞和强大的演员阵容为青岛市民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记者从网上了解到, 目前包括58票务和大麦网等网站已经开始预售票,票价由八十元到千元不等。(记者 张力伟 实习记者 陈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