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地摊买戒指无法取下 手指肿胀求助消防(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4 06:44:35 字号:TT

小伙地摊买戒指无法取下 手指肿胀求助消防

小伙地摊买戒指无法取下 手指肿胀求助消防

因被戒指卡住,小王的左手食指明显肿胀。

    早报讯 黄岛区小伙儿小王花25元钱从地摊上买了一枚劣质戒指,前天,他将戒指戴到食指上后却怎么也取不下来了。戒指阻断血液循环,他的食指迅速肿胀,很容易导致手指坏死,情况危急。小王赶紧跑到黄岛区消防大队求助。消防队员取来专业工具用了接近半小时时间,才将戒指割断卸下。

    22岁的小王家住黄岛市区,上周末他出去逛街,看到有人摆地摊儿卖饰品,其中一枚看上去做工还不错的银白色戒指吸引了他。小王花25元钱买下了这枚戒指。前天早上,小王将这枚戒指戴到左手食指上。结果当小王想将戒指取下的时候,却怎么也取不下来了。他折腾了近一个小时,采取了不少办法,包括将润滑油涂到戒指上,用肥皂水浸泡戴着戒指的手指等,但都不好使。无奈之下,他慌慌张张地来到位于海王路的黄岛区消防大队求助。消防队员仔细查看发现,小王手上的戒指约1厘米宽,箍得非常紧,手指由于血液循环受阻,已经出现肿大发紫的状况,如果不尽快取下,将会导致手指坏死。

  此时,小王疼得咧着嘴直冒汗。消防队员立刻拿来了绝缘剪,但由于戒指旁边手指已经出现肿胀,绝缘剪无法顺利靠近戒指,想要将戒指截断十分困难。消防队员急中生智,找到一个小铁片,顶在手指上,防止在剪的时候伤到小王的手指。十几分钟后,戒指被剪开了一道小口,随后,消防队员取来老虎钳,用力将“咬”手的戒指剪断取下,整个施救过程持续了接近半个小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