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国际啤酒节推全新思路

来源:青岛国际啤酒节筹办工作协调会-- 2013-07-26 13:30:51 字号:TT
    从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筹办工作协调调度会上传出消息,今年啤酒节将按照“全市欢动”的全新办节思路,以青岛国际啤酒节为统领,与文化、商贸、美食、娱乐、旅游和休闲等传统节事活动有机互动,以多场景、多方式、多主题的内容设计,营造“多城多点联动”节庆氛围,形成全域同欢、举城同庆的“夏日狂欢季”。

今年啤酒节和“夏日狂欢季”立足“全城、全民”视角,着眼“大狂欢、大消费”,空间布局上以“全方位啤酒节”为统领,形式内容上以“全业态啤酒节(吃喝玩乐购)”为特色,构建“十大”主题活动板块。空间布局上,以崂山区国际啤酒城为龙头,以各区市啤酒主题广场、特色街区等为骨干,以广大社区、乡村等为补充,形成“狂欢盛宴”、“啤酒驿站”、“激情海滩”三大板块;内容形式上,以啤酒消费为核心,与文化、商贸、美食、娱乐、旅游、运动、休闲等要素互动融合,形成“艺术巡游”、“文化乐章”、“畅饮乐购”、“青岛味道”、“梦想秀动”、“璀璨之夜”和“相约青岛”七大主题板块。

    青岛啤酒节发展到今天,其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现在已经成为全国十大节庆之首、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全市欢动”的全新办节思路,以崂山啤酒城为原点扩大了辐射面,丰富了啤酒节期间配套活动形式,提升了啤酒节城市整体影响力,拉动了商贸的活跃度,增加了啤酒节与老百姓的互动,将啤酒节理念植入民心。这无疑是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一次全面升级,也是实现其品牌价值最大化的一次有益探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