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吉利轿车行驶途中自燃 火势太猛烧成空壳(图)

来源:QTV-- 2013-07-28 08:14:12 字号:TT
吉利轿车行驶途中自燃 火势太猛烧成空壳

    这几天真够热的,又闷又燥,不光人们受不了,就连车也难忍燥热,接连发了火。这是市民姜先生用手机拍到的画面。上午九点多,一辆吉利汽车行驶到王沙路时,突然发生险情!车主赶紧从后备箱拿出灭火器灭火,人多力量大,过路司机车上有灭火器的,也纷纷停下车帮忙。由于火势很大,灭火器似乎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大家伙只能干着急。很快119赶到将火扑灭,不过轿车已经烧成了空架子。同样发生险情的还有一辆摩托车,昨晚六点多,市民李先生下班回家,在海江路和海口路交界处,看到一辆摩托车着火了。附近工地的不少工人都跑出来帮着灭火,不过等火全部扑灭,摩托车已经完全报废。最近天气炎热,大伙出门前一定检查好自己的爱车,以防发生类似的险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