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沧水上公园初步完工 投入700万元改造(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1 06:05:23 字号:TT

李沧水上公园初步完工 投入700万元改造

  早报讯 裸露的荒地变得郁郁葱葱,死寂的湖面变得波光粼粼,垃圾遍布的水坝如今绽开了睡莲,历时3个多月、投资700多万元的沧口老城区水上公园改造工程初步完工。

  昨天上午,记者走进水上公园,只见里面植被高低有致,路面平整洁净,一改之前的荒芜与破败。李沧区园林公司的一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之前这里有很多裸露的土地,现在被种上了二三十种乔木、灌木,原有的柳树也被修剪、喷药,植被层次更加丰富。原来破损的路面、松动的台阶和坍塌的土坡也都得到了整体的修复。

  除此之外,这次改造工程还清理水库淤泥800立方米,整修沿岸护堤780平方米,之前死寂的湖水终于重新流动了起来。新栽种的植被之间还修建了一条环湖的汀步,行走在绿荫间还能欣赏水色,为居民湖边漫步提供了便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