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闹离婚泼煤油烧自家车 别克几乎烧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1 06:25:48 字号:TT

夫妻闹离婚泼煤油烧自家车 别克几乎烧爆

  早报讯 婚姻登记处门前,一辆别克新君威突然冒出滚滚浓烟,几分钟内大火就将整辆车包围,周围的行人看到起火前从车里逃出的一男一女后怕不已。昨天下午3时28分,李沧区四流中路振华路街道办事处门口前一辆汽车起火。据青岛公安官方微博发布,当时坐在车内的夫妻因家庭矛盾发生争吵,向车内外撒泼煤油,再加上天气温度过高,导致车辆起火。所幸无人员伤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轿车几乎被烧爆

  “四流中路靠近振华路街道办事处门口,一辆轿车突然起火了,浓烟冒起10多米高。”昨天下午3时5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起火后轿车接连传出爆炸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记者看到一辆别克新君威轿车停在路边,旁边不远处就是李沧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记者看到这辆轿车的发动机被烧得几乎报废,所有的车窗玻璃都被烤炸,右侧车身烧得更为严重,两个车胎被烧爆,但油箱内的汽油并没有泄漏。

  起火前闻到煤油味

  “这场火起得非常蹊跷,起火前车里面坐着一男一女,好像还听到他们在吵架。”住在附近的刘大妈告诉记者,因为住处靠近婚姻登记处,经常能看到来闹离婚的夫妻争吵,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但很快驾驶座上的男子推开车门跑了下来,接着坐着后座上的妇女也跑下了车,大家都闻到一股很浓的怪味,像是很久没用过的煤油气味,紧接着这辆车就着起了火,之前的一男一女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当时周围单位的人和过路的司机都帮忙灭火,两辆110警车很快赶到了现场,将起火车辆前后50米范围内的车辆和人员疏散,接着119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队员架起高压水枪,20分钟后将火扑灭。

  车主夫妻俩正闹离婚

  “刚才从车里跑出去的男司机又回来了,看到自己的车被烧了,一句话都没说,现在好像就在婚姻登记处里面坐着。”现场一名目击者称,这名男子身上好像也沾了煤油,到现在还能闻到一股异味。记者进入婚姻登记处采访,看到这名中年男子被民警带出来上了110警车,前往附近的派出所。

  记者在现场采访得知,这对中年男女是夫妻俩,从两年前就因为吵架闹离婚,但一直都没有离成。昨天下午,他们俩再次到李沧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但好像还是没有达成协议,两人在车内发生争吵,向车内外撒泼煤油。“泼煤油的本意可能不是要烧车,但天气太热了,这辆别克车在太阳底下晒得外壳烫手,煤油又很易燃,才会引发火灾。”现场目击者推测称,幸好车里面的两人都跑出来了,旁边的车辆也没被殃及。

  昨天下午6时,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涉及此事的妇女仍然没有找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