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无业游民装大款相亲 从5名女友手中骗钱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1 06:29:11 字号:TT

无业游民装大款相亲 从5名女友手中骗钱花

  早报讯 无业游民张某冒充海归,声称自己是有钱的房产商人,在交友网站注册会员后,先后骗取5名单身女网友与其相恋;再以公司破产为由博取女子同情,从5名“女友”那里骗得了7万余元。前天晚上9时许,第一名被骗的潘女士发现张某是骗子,其哥哥将张某扭送到了八大湖派出所。

  假海归相亲约网友

  “他在交友网站上注册会员来结交女网友,谎称自己是德国海归,现在在亲戚的房地产公司跑业务。”八大湖民警告诉记者,张某因为离过婚,所以处理感情问题上很有经验。他不仅四处宣传自己的亲戚是房地产的老总,还谎称在崂山有房子,条件优越的他,专门在网站上找一些急于结婚的单身女性下手。很快,会甜言蜜语的张某凭借自己编造的假身份,找到了许多下手对象。

  通过世纪佳缘网站,张某先后认识了10余名网友,看到张某的自我介绍后,一些比较细心的女网友想看张某的房产证,甚至有的女网友想去看看张某的父母,张某都以各种理由拒绝,最终只有潘某和其余4名女网友继续“中招”。

  识破同行招数博信任

  “我在交友网站上还认识了一名男网友,他称自己是有钱的富二代,还拥有私家游艇。”被骗的潘女士告诉记者,张某得知后,感觉这个男的是个骗子,为了让潘某信任自己,他声称自己认识船务局的人,能帮忙查询一下这艘船的船主。过了几天后,张某谎称,这艘船并非是那名男网友的,还称这船的排水量很大,根本不是游艇,是一家公司的货船。张某的谎言迅速打消了潘女士的顾虑,此后张某一直与潘女士同居在一起。

  初次见面就借钱

  在与潘某交往的同时,张某还在一直欺骗其他女网友。“第一次见面,他就借钱,之后以各种理由,甚至以家里的亲戚生病住院为理由要钱。”另一名被骗的田女士告诉民警,初次见面她借给张某100元钱,理由是要打车回家,田女士没多想,但后来张某接连不断地借钱,虽然田女士也有怀疑,但每次都被张某的花言巧语隐瞒了过去。“每次少则一百元,多则几千元。”田女士说,她一共被张某骗去了6000余元。

  据介绍,张某随后用公司破产为借口,让其余3名女网友 “掏腰包”。“他说得很可怜,像真的一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就相信他了。”5名女孩子中年纪最大的李女士告诉民警,张某借钱从未还过。

  记者了解到,张某今年33岁,有过诈骗前科,2009年同样因为诈骗一名女网友10万元钱,被判3年监禁,但张某出狱后不思悔改,没有寻找工作,又做起了老本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