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手机掉在沙子里能找到吗?石油大同学们:没问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1 09:42:25 字号:TT

沙排锦标赛动人插曲:大学生翻遍沙滩寻手机

石油大同学们翻遍沙地找手机

沙排锦标赛动人插曲:大学生翻遍沙滩寻手机

石油大的同学们利用比赛间隙平整场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  一只手机丢在沙子里,这么热的天,如何才能找到呢? 7月29日,在第九届“黄岛·灵山湾杯”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现场,中国石油大学的志愿者们成功找到了参赛同学遗落在沙子里的手机。    

    29日下午2点左右,东南大学一名同学的手机在训练时不慎遗失。他神色慌张地找到志愿者,说是手机大概掉在沙子里了,里边有很多资料,手机还打在静音上,希望同学们能帮忙找找。

    当时正是一天最热的时间段,室外温度30多度,人坐着都大汗淋漓。看着同学焦急的神色,石油大的志愿者们二话没说,在问明了运动员的活动范围后,便结成几个小分队在沙滩上地毯式搜寻。为了不伤害手机,他们并没有用铁锹等工具,而是并排埋着头,蹲在沙滩上,一寸一寸用手翻着沙子往前找,手上的沙子迎着太阳闪闪发光,汗水也顺着志愿者的脸颊不住向下流。王振良同学看着这片沙地基本翻遍了,手机也没踪影,就准备到另外的场地继续寻找,谁知刚起身就差点歪倒,旁边的同学立马上前扶住了他,“蹲的太久了,突然站起来有点晕。”他不好意思地说道。    

    经过大概一个小时的寻找,同学们终于在靠近场地的一侧找到了手机。 “哇,我鞋子里的沙子是不是要有一斤重啊,”倪鸣同学难掩兴奋又极度夸张地说道,惹得同学们笑声一片。他赶紧脱下鞋子,一只手用力地抖了抖鞋子,另一只手还拿着刚找到的手机。 “你们这么快就到了啊?”东南大学刘姓同学兴奋地一下子抱住了来送手机的同学。“谢谢你们,手机掉在沙子里能不能找到,我还真担心,没想到石油大志愿者这么快就找到了,这么热的天真是对不起了,谢谢同学们了。”他满脸的歉意和激动。(张进刚 吕婷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