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疯狂大船小港发飙撞墙 两辆汽车无辜被砸(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8-03 12:02:00 字号:TT

  疯狂大船小港发飙撞墙 两辆汽车无辜被砸

    2日下午一点左右,在小港快船码头,一艘大船发了飚,稀里哐铛的一顿撞。

    一个是几十吨重的大家伙,一个是两米来高的土砖墙,那撞在一起,结果还用说吗?!!旁边的两辆汽车也无辜受了连累。

    墙倒了,车头被砸了个稀巴烂,小轿车和一辆面包车根本没法开了,这么个大家伙,是怎么撞上来的?

    船上的工作人员说,这艘苏泰二号大船是回收海面上的污油水的,今天下午一点左右,这艘船正打算靠岸,不知什么原因,船制动系统突然出现故障,船没停住,把缆绳拽断后,冲着岸边的围墙就去了,倒下的围墙,又把这两辆车给好一顿砸。

    不知为何,这位大哥火气大得很,惹了这么大的事,态度还这么强硬,有点儿说不过去吧。经过民警协调,这位大哥终于承认,大船是他们航鹏公司的,他们愿意做出赔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