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高温天气下踢毽子 突然晕厥倒地不幸猝死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4 06:23:23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9时左右,正在跟几名“毽友”你来我往踢毽子的老汉突然晕厥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急救医生提醒,近日天气闷热,希望老年人调整锻炼的时间和强度。

    “他们每天都过来运动,大概从上午8点就开始踢毽子,这名老人应该踢了1个小时左右。”目击者姜先生称,当时除了晕厥的老人,还有5名“毽友”在场,大家围成一个圈,除了他们,每天上午和下午还有许多中老年人来踢毽子。老人突然晕厥倒地后,大家还以为他中暑了,有人去公共厕所打来凉水,用湿毛巾给他降温,还有人给他掐人中扇扇子,但这名男子始终没有反应。120救护车很快赶到了现场。但这名老人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医生现场采取了一系列急救措施后又送到市立医院继续抢救。记者了解到,晕厥的老人63岁,此前身体一直很好,没有什么病。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立医院采访得知,老人已经不幸去世,怀疑老人是因为心脑血管疾病导致的运动猝死,因为之前身体很好,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体内的隐患,昨天天气太热,老人在室外运动时间过长,诱发了疾病。(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