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国际啤酒节征集百张好照片 定格激情瞬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4 07:41:58 字号:TT

  早报讯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市啤酒节办公室将开展 “百张好照片”征集活动,用瞬间定格永恒,同世界一起分享本届啤酒节最 “美”的100个瞬间。

  “百张好照片”活动自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之日起征集,到8月25日节日闭幕时结束。活动不分年龄、不论国籍,拍摄题材为反映本届啤酒节世纪广场啤酒城内各个板块活动,同时须主题健康、鲜明,格调高雅。在此范围内,只要你认为是精彩的、搞笑的、温馨的、浪漫的“好照片”,都可以发送到电子邮箱qdbeer@126.com参与评选。发送照片时需提供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 (手机号)等个人信息,方便主办方联络及确定中奖。参加本活动的用户还可以关注青岛国际啤酒节新浪微博,上传本届啤酒节精彩瞬间的相关照片并@青岛国际啤酒节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微信用户则可直接关注青岛啤酒节官方微信,发送以上照片参与评选。

  本次征集活动将评选出100个优秀的参赛作品并赠送青岛国际啤酒节精美纪念品一份,获奖的名单将在媒体公布 ,请参与者随时关注,同时啤酒节办公室也会电话通知获奖者凭有效证件领取奖品。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杨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