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警方全方位护航啤酒节 警员警车值守(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5 05:53:54 字号:TT

崂山警方全方位护航啤酒节 警员警车值守

    早报讯 记者从崂山区公安分局得知,啤酒节期间,崂山警方每天将出动500人次警力和10辆警车在啤酒城内外无缝对接。崂山警方还将首次使用微博、微信平台,向参节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信息服务。

    布下天网护卫啤酒城

    啤酒节开幕前夕,崂山警方提前开展高密度治安清理整治,严打严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5月底以来,辖区刑事发案率大幅降低。

    今年的啤酒城将新增两个出入口和三个啤酒大篷,安全压力较往年有所增加,届时,崂山警方将每日投入500人次警力和10部警车对啤酒城内外开展巡逻、盘查、反扒等工作。在啤酒城广场区域、各啤酒大篷、游乐区、出入口和围栏设置近百处监控探头。广场设置高空探头3个,可覆盖绝大多数广场区域。此外,崂山分局还将啤酒城周边20余个路口在内的300余个监控视频线路接入啤酒城总指挥部。此外,青银高速的流动治安检查站已开始24小时不间断盘查。

  微博微信发布动态

  崂山公安官方微博将每天根据不同情况,发布参节须知和安防温馨提示,游客可关注@崂山公安话平安,与警方进行网上互动,了解参节指南,发现违法犯罪,也可通过微博举报。

  今年的啤酒城内实现WIFI全覆盖,在此基础上,建立警务服务微信平台,每天向入城游客发送安全提示,游客只要输入关键字,就可自动获取安防常识和温馨提示。

  崂山交警在啤酒节主会场周边14个重要路口设置交通岗位值守。啤酒节开幕后,将在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今年,崂山警方协调社会车辆停车场10处,预计提供车位7300个,届时原啤酒城空地、原黄金海岸酒店停车场、会展中心北侧停车场、乐天玛特地下停车场和大剧院停车场等地均可泊车。崂山警方还将在啤酒城周边9条道路设置交通引导标志。为执勤民警配发医药箱,向需要的群众提供帮助,一旦有中暑或受伤游客可就近向执勤民警求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