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男子青岛旅游买虾酱吃出玻璃碴 系三无产品

来源:燕赵晚报 2013-08-05 10:28:37

  前不久,家住信息工程学院宿舍的市民张先生去青岛游玩,在当地小店买了几瓶当地特产鲜虾酱回来。4日上午,他拿着筷子,蘸酱吃馒头,不成想,竟然吃出两片碎玻璃碴!再仔细一看,这几瓶鲜虾酱还都是“三无产品”,不禁后悔不已,“真是便宜没好货!喜欢外出旅游购物的朋友,一定要睁大眼,买好货才行!”

  4日早8点多,张先生坐在餐桌前吃早饭。看到早点是馒头,他便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鲜虾酱,想把虾酱夹在馒头里吃。这瓶鲜虾酱还是他前不久去青岛旅游时,在当地一家小店买的,5元钱一瓶。当时,他感觉十分便宜,一口气买了6瓶。

  如今,吃了5瓶,就剩下这最后一瓶了。他拧开瓶盖,拿着筷子,挑出一些虾酱抹在馒头上,细细品味那浓浓的海鲜味。

  突然,嘎嘣一声响,张先生慌忙将食物吐到桌子上。

  “怎么虾酱里会有玻璃碴?”张先生吃了一惊,这块玻璃碴大约有指甲盖那么大,就裹在虾酱里。

  瓶里会不会还有碎玻璃?他用筷子慢慢搅动,随后又发现一块黄豆大小的碎玻璃。哎,这叫什么事呀?!张先生拿起这瓶鲜虾酱仔细观察,发现瓶子的外包装上,既没有厂家地址,也没有生产日期。

  4日上午,在张先生家厨房,记者见到了那瓶惹事的鲜虾酱和两小块玻璃碴,情况确实如张先生所说。

  鲜虾酱是“三无产品”,那两块碎玻璃上还沾有虾酱汁。

  “你说,我要是不小心吃进去,后果会怎样?”张先生指着那两块玻璃碴,心有余悸地说。

  “以后,大家再去旅游购物点,可一定要看仔细,别再买到这种‘三无产品’,没准儿就演变成‘由一瓶虾酱引发的血案了’!”80后的张先生还不忘调侃两句,他说这两块玻璃碴就当纪念品保存起来,时刻提醒他“便宜没好货!”(记者 杜慧)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航班延误险叫好不叫座 延误四小时才可理赔
下一篇:无良商贩添加剂催肥豆芽 小作坊成化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