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哈里森来袭 海飞丝携手NBA打造海天篮球派对

来源:商讯-- 2013-08-05 09:10:30 字号:TT

    84,宝洁旗下品牌海飞丝携手“NBA篮球国度”掀起今夏运动热潮。在先后与中国九个城市的球迷热情互动后,运动激情持续发酵,在八月初这股运动旋风又来到本年度中国巡游的第十站——青岛。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海飞丝邀请到NBA金州勇士队球星哈里森·巴恩斯亲临 “NBA篮球国度现场,与青岛的NBA球迷们见面,通过与NBA文化“零距离”接触,感受原汁原味的NBA篮球体验。

    哈里森·巴恩斯亲临2013NBA篮球国度”青岛站活动现场

    若是问起在刚刚结束的NBA2013季后赛中哪位新秀最令人惊喜,所有球迷都会异口同声地喊出这个名字——哈里森·巴恩斯­。这位来自北卡的NCAA风云人物在首轮第七顺位就被金州勇士收入麾下。年轻的他从踏入联盟的第一天起便以其积极成熟的表现赢得了教练的喜爱,并在季后赛的大舞台上不负所望,成为了自1990年以来第一位能够在季后赛中完成场均166个篮板的新秀,在广大球迷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在此次青岛站的NBA篮球国度”巡游活动的现场,哈里森慷慨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宝贵经验和对篮球运动的独特见解,并与到场的观众零距离互动,将篮球的魅力传递给了帆船之都的每一位球迷。

    哈里森·巴恩斯在“NBA篮球国度”现场互动

    在本次青岛站的“NBA篮球国度”巡游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海飞丝三分球大赛”与“海飞丝双人配合投篮大赛”了。“海飞丝三分球大赛”需要球员一分钟之内在五个点投球,以投入分数最高者取胜,不仅考察球员的投篮准确性,更是体力和心理素质的测试。八月的青岛,海风阵阵,到场的球迷们热情似火,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上演了一串串的精彩瞬间,表达着年轻一代对篮球运动的热爱。随着比赛接近白热化,现场观众和主持人一起倒数,哈里森·巴恩斯实力登场,与到场球迷亲切问候,亲身示范三分球投篮技巧,引得观众欢呼声阵阵。同时他还积极同球迷配合,完成双人配合篮球大赛,尽力帮助每一个热情参与的球迷取得最好的分数。而在随后的环节中,哈里森兴致盎然得观看了“3V3城市决赛——济南VS青岛的决赛,并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发奖品。同时,哈里森寄语青岛热爱篮球文化的年轻人,鼓励他们以实力派精神不断探索和迎接篮球运动中的挑战。

    哈里森·巴恩斯为“海飞丝双人配合投篮大赛”获胜者颁奖

    与此同时,“NBA篮球国度”巡游活动的赛场外,由海飞丝品牌发起的“海飞丝实力变身”以及“海飞丝实力篮球宝贝”竞选等环节,更以精彩纷呈的表演夺人眼球,为所有热爱运动、热爱篮球的实力派年轻人开启了一场盛大的篮球实力嘉年华。

    哈里森·巴恩斯与海飞丝实力篮球宝贝现场合影

    随着本年度“NBA篮球国度”活动的不断深入,海飞丝将牵手更多NBA球星参与到中国巡游活动中来,多支NBA拉拉队也将陆续登陆中国,轮番为球迷奉献精彩表演。海飞丝希望通过与NBA的合作,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为更多热爱篮球的年轻人提供更多更大的舞台,通过拼搏挑战,用实力来追逐自己的梦想!

    海飞丝品牌赠与哈里森·巴恩斯帆船作为礼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