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香港花园交通微循环调流 上杭路大田路局部单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6 00:14:42 字号:TT

香港花园交通微循环 上杭路大田路局部单行

区域交通组织方案示意图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 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交警支队对香港花园社区实施交通微循环。

    据介绍,位于市南区东部的香港花园社区因住宅和商业设施密度大,人员和车辆往来密集,区域内的上杭路、大田路等道路拥堵现象时有发生,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也造成消防车、救护车无法通行,形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市公安交警部门在调研、走访的基础上,按照“区域交通畅通、兼顾停车需求”的总体思路,以香港花园社区路网的基本条件为基础,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了合理优化,具体措施是:上杭路的江西路至大田路段改为东向西的单向交通,大田路的上杭路至古田路段改为南向北的单向交通;上杭路和大田路的上述路段均设置单侧停车泊位,道路另一侧禁停;沿线增设相关禁令和指示标志,重新施划导向箭头、网格线、停车泊位线等标线,为驾驶人的行驶和停放停供清晰明确的指示。

     本周内,上述设施的设置工作将全部完成,交警部门将继续通过社区、居委会以及现场疏导等途径和方式加强宣传,引导周边居民尽快适应这一交通组织方案。随后,交警部门将加强在该区域的执法力度,保障相关道路的交通安全和畅通。(记者 陈志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