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流浪狗群大院内占山为王 工人不敢去上班(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7 06:33:40 字号:TT

  早报讯 几只流浪犬在车队围墙的角落里“占山为王”,一个月的时间里咬伤两名职工。昨天,市北公安分局民警现场制服伤人恶犬,将3条流浪犬暂时送到浮山所动物收留中心。

  “我们单位来了几只流浪狗,动不动就咬人,现在我们都不敢去上班了。”公交电车保修厂的杨先生给早报打来电话,记者在杨先生的指引下看到了几只小狗趴窝在一处水管下嗷嗷待哺。“这个点大狗都出去觅食了,平常一大清早或是晚上七八点在厂里溜达。”从去年开始汽修厂就进来几只流浪狗,到了现在狗越来越多,有七八只左右。但是前两个月一只母狗生了一窝狗崽子,这只母狗就警惕起来,生怕有人靠近伤仔,动不动就扑到人腿上。记者给110打电话求助,登州路派出所民警带着捕狗工具赶到现场,几经周旋,将流浪狗撵进笼子里,一起连笼子带狗抬进车里。随后又把没断奶的小狗一起带走。

  (记者 原野 实习生 孙忠晓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