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烈日当头婴儿被弃街头中暑 无任何字条疑智障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7 12:00:36 字号:TT

    前天下午4时许,崂山警方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称,在新昌路的一棵大树下发现了一名弃婴。5分钟后,中韩派出所民警赶到,发现王先生正抱着孩子在通风处。

    民警从王先生怀中接过孩子,并没有发现孩子身上有任何身份线索,现场除了包裹孩子的花被再也没有其他物品,甚至连一张字条都没有。民警无法准确获知孩子的出生年月,大体估计孩子应该只有六七个月大,男孩从外貌看一切正常。民警忙从车上拿来消暑的矿泉水和扇子,给孩子喝水扇风,一段时间之后孩子的体温明显下降,中暑症状逐渐消退。民警迅速联系了儿童福利院,经医生初步诊断,孩子可能患有智力障碍,医院将进一步检查诊断。(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