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开幕式增7处停车场 按情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9 06:00:08 字号:TT

  早报讯 第二十三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晚会,将于8月9日晚8时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市南交警根据现场情况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临时增加停车场和对公交线路实行临时调流。昨天,市南交警公布了详细的调流方案。

  按情况实行交通管制

  从往年经验来看,当晚如武昌路发生交通阻塞,文登路至武昌支路段实行北向南单向交通;如香港西路发生交通阻塞,香港路东向西行驶的车辆由延安三路、山东路、南京路、福州路向北分流;如莱阳路、南海路发生交通阻塞,太平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由大学路分流。

  周边将设临时停车场

  交警表示,他们在天泰体育场周边临时增加了停车场,南海支路停车泊位、南海路地下停车场、武昌路地下停车场、延安一路(汇园宾馆至岞山路路段)东侧临时停车场、八大关小礼堂停车场都可以接纳参加开幕式的汽车。另外,当晚8时前,文登路、武昌路两侧严禁任何车辆停放;晚8时后,武昌路西侧顺向单排临时停车、文登路距武昌路50米两侧顺向单排临时停车。

  晚8时前公交车调流

  据交警部门介绍,他们还将在啤酒节开幕式当天晚上对公交车辆实行调流。当晚7时起,将武昌路所有公交车场站迁出,由东向西行驶经香港西路、文登路进入武昌路始发的公交车,经宁武关路停车始发,并经宁武关路、正阳关路按原有营运线路正常行驶,原南向北经荣成路向西行驶的公交车改行正阳关路并绕行宁武关路恢复原路线行驶;由西向东进入武昌路始发站的公交车改经南海路、宁武关路始发,驶经武昌路的公交车绕行南海路;由延安一路经岞山路北向南进入武昌路始发站的公交车改停岞山路延安一路路口,并由此掉头返回。晚7时起,由西向东经文登路、香港西路的公交车改经南海路、正阳关路通行。晚8时起,公交车恢复原有线路及始发站。

  市南交警温馨提示广大市民,参与开幕式的观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在该时段途经周边区域道路的车辆有条件请提前绕行,另外,广大驾驶员要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以免停车不便和引发交通堵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