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城六门打开喜迎客 狂欢盛宴即将登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9 06:05:33 字号:TT

啤酒城六门打开喜迎客 狂欢盛宴即将登场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即将开幕,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各项装饰美化工作也进入尾声,昨晚啤酒城进行试灯,全城华灯齐放,缤纷璀璨,流光溢彩,提前酝酿节日氛围。

  璀璨夜中徜徉灯海

  今年世纪广场啤酒城设立了10盏美轮美奂的灯树,另有30余盏造型独特的欧式庭院路灯分布在主干道两侧,2盏高达15米的高杆路灯灯光可覆盖整个啤酒品饮区。另外,啤酒城内还设置LED大屏幕30余块,分布在品饮区、15个啤酒大篷与激情广场,届时将给游客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

  今年啤酒节嘉年华主办方专门聘请了德国灯光设计师针对每一台设备的运行特点和外形特色,制定不同的亮化方案,为每一台设备穿上了既能彰显“个性”,又能整体配合协调的“亮”装,在这些“亮”装的映衬下,啤酒城将给游客和市民一种不同于往届的全新的激情体验。

  无敌大飞轮炫起来

  今年嘉年华无敌大飞轮上亮化再度升级,1000多盏融合LED技术的“蘑菇灯”全方位镶嵌,绚丽多彩的灯光,在静谧的夜空中熠熠生辉,夜晚若繁星点缀银河,大飞轮转动起来,游客被包裹在流星一样的光环之中,刺激中闪耀全场。

  与无敌大飞轮的惊险刺激相比,幸福摩天轮则在啤酒城中划出了一道温馨柔和的曲线。嘉年华幸福摩天轮堪称 “啤酒节最高点”,42米的身高足以将整个啤酒城的精彩尽收眼底,摩天轮共设42个座舱,让乘坐者体验云中漫步的浪漫与幸福。摩天轮表面将镶嵌彩灯,彩灯面积达1500平米,完全采用电脑编程控制,色彩变幻多样,可组合出20多种不同色彩、不同形状的图案,圆形、五角形和各类花形等无所不包。夜幕降临时,摩天轮彩灯光芒闪烁,成为世纪广场啤酒城一处新地标。据悉,幸福摩天轮和激流勇进已经经过国家、省特检院、市、区的四级质检,正在试运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