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合肥老父来青寻子 因父子拌嘴5年无音讯(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9 06:35:18 字号:TT

合肥老父来青寻子 因父子拌嘴5年无音讯

  就因为跟父亲拌了两句嘴,21岁的王贤柱离开家整整5年,连个电话都没跟家里打过。从小拉扯王贤柱长大的奶奶惦记着孙子,常常看着他的照片流眼泪。“我们希望今年中秋节前能把孩子找回家,一家人能过个团圆节。”昨天,拿着当地派出所出具的几张儿子在青岛的上网记录,父亲王昆从合肥找来了青岛,希望儿子看到早报后能跟他联系。

  这名来到早报读者接待室求助的王昆(右图),是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三十头镇李湾村人,陪同他前来青岛寻儿的是王昆的表姑父。王昆告诉记者,他的儿子名叫王贤柱,1988年出生。“我就是担心儿子晚上通宵上网,白天出去打工,会累坏身子,才骂了他几句。”王昆称,2008年春节前后,儿子离开前的那个晚上,跟他曾经发生过争吵,没想到儿子一走就是5年,儿子头一年还联系过他妹妹,可后来就再也没和家里人联系。

  儿子出走后,王昆四处寻找儿子,在合肥市公安局三十头派出所查到,儿子在2010年至2012年期间,经常在青岛胶州市营海镇周家村一家网吧里上网。王昆立即和姑父二人千里迢迢来到青岛寻找儿子,可结果令他们失望。他希望王贤柱看到报纸后能够尽快和父亲联系,知情人请联系早报热线82888000。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