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区金融服务月启动 以服务推进创新创造效益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9 16:27: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全区金融发展环境,有效发挥金融产业支柱作用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市南区将8月份定为“金融服务月”,8月8日,举办“金融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金企对接洽谈会”,青岛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峰、市南区政府副区长周国栋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金企对接洽谈会”,采取金融产品推介、洽谈对接、现场签约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中小微企业与金融的融合度,实现资本与需求的有效对接。洽谈会上,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兴微贷金融服务公司等11家金融机构针对不同类型、不同行业的中小微企进行了产品推介,120余家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零距离现场交流,最大限度提高了资金供需双方的信息交流效率。5家银行与9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6170万元,现场接待咨询100余人次,达成意向融资2.6亿元。

    根据 “金融服务月”活动总体安排,下一步,市南区还将通过融资需求调查、打击非法集资、担保机构专项检查、金融进社区、高端财富管理调研和优化金融超市功能等,实现以服务创造效益,以服务推进创新,以服务加快发展,推进全区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经济、金融协调可持续发展。(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