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连轴喝酒醉卧街头 被推醒说:我自己脱就行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0 07:42:16 字号:TT

    早报讯 “我刚才开车路过四流南路与洛阳路路口,发现一名喝醉酒的男子躺在路边,差点就被其他车轧到。”昨天凌晨1时左右,出租车司机李师傅报警称。开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发现躺在马路边上的醉汉,大约40岁左右,穿着比较整齐。民警上前想把他推醒,醉汉好不容易才睁开眼。民警以为他清醒了过来,岂料醉汉嘟囔一句 “不好意思,我自己脱就行了。”然后他就把T恤衫脱下来丢在一边,倒头又睡过去。无奈民警只能把醉汉抬到警车上,带回派出所。据张先生讲,他前天中午请朋友吃饭,自己喝了近10斤扎啤,下午晕乎劲还没过去,晚上又请生意上的朋友吃饭,连着喝酒的结果就是彻底醉倒。晚上他从酒店出来后,依稀记得自己坐在路边醒酒,不知怎么就躺下了,幸亏民警帮助,否则钱包和手机搞不好就丢了。(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