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0名乡村娃暑假圆梦 乘快艇吹海风兴奋不已(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0 14:59:39 字号:TT

30名乡村娃暑假圆梦 乘快艇吹海风兴奋不已

  早报讯 洗海澡,抓螃蟹,光屁股摆出罗汉阵;坐游艇,入深海,观崂山。昨天,圆梦行动暑假特别行动——“陶”冶情操夏令营圆满结束。30名来自莱西市河头店镇的乡村娃返回莱西,他们同市区小志愿者互留QQ号,相约续友情。

  昨天上午10时,孩子们乘坐大巴刚到流清河海域,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脱掉鞋袜冲进了海里,欢声笑语迅速夹杂着水声蔓延开来。在孩子们玩了1个小时后,青岛雨林谷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段孝臻把自己家的快艇开到了海上,开始轮番带着孩子们到海上吹风,孩子们个个兴奋不已。(记者 原野 实习生 翟才仪 孙忠晓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