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业主楼下停车惨遭毒手 多辆车玻璃被砸大窟窿

来源:QTV-- 2013-08-10 15:34:43 字号:TT
业主楼下停车惨遭毒手 多辆车玻璃被砸大窟窿

    家住市场二路的矫先生一大清早起床,本想开车去办事,结果刚下楼就吓了一大跳。

    大清早就看见爱车的后玻璃上有一个巴掌大的大窟窿,可把矫先生郁闷坏了,再看看别的车,一辆、两辆、三辆,好家伙,这一溜7、8辆车,一夜间都惨遭毒手。到底是谁下的狠手?大伙儿车上的东西都没少,看来不像是小偷,难道是车停的位置挡了谁的路?

    虽说停车的位置上画着停车线,可记者发现,被砸车辆旁边是一处网点,上面写着禁止停车,还有一个把车移走的通知。车辆被砸会不会跟这事儿有关呢?

    保安和车主都异口同声,砸车肯定跟标语无关,那又会是谁干的呢?大厦保安回忆起,早上一位邻居说的几句话:楼上的看见说4个人,小伙子来砸的车,我估计肯定是晚上喝了酒以后,1点多不到2点吧,他过来以后砸的。肯定是酒彪子,他又没恩怨又不认识车主。

    由于大多数车主都没有上玻璃险,换玻璃还得自掏腰包。现在,大伙已经报了警,希望能早日将酒后发飙的几个人给揪出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