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沙滩上睡着中暑昏迷 急坏同行伙伴(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2 05:41:28 字号:TT

男子沙滩上睡着中暑昏迷 急坏同行伙伴

  一同来旅游的朋友们正在海里游泳,身体不适的男青年小卢没有下海,在沙滩上用雨伞遮挡着头部,竟然睡着了。朋友们在海里玩了一个多小时,上岸时才发现,在沙滩上晒太阳的小卢竟已昏迷不醒。昨天下午3时左右,120救护车赶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将重度中暑的小卢紧急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昨天记者采访了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海慈医院、市中心医院等多家医院,得知近期来严重中暑的病人越来越多。急救医生告诉记者,要避免中暑,首先不要长期呆在高温环境或者长时间被太阳直射,要适时呆在阴凉通风的环境。其次,要充分补充水分,这样可以通过排汗降低身体内的温度。同时要多吃一些水果,以及多喝茶水、绿豆汤解暑。如果一旦出现严重中暑症状,要先把中暑人移到通风阴凉处,并且要用浇凉水、放冰块等方法来降低体温,同时要及时拨打120,将中暑人及时送到医院急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