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岁男童3楼坠下 多亏晾衣架门头广告救命(图)

来源:早报-- 2013-08-13 06:52:17 字号:TT

5岁男童3楼坠下 多亏晾衣架门头广告救命

  早报讯 “啊……”昨日上午9时50分,家住红石崖大窑一小区的李老汉突然听到孩子的叫声,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看到前方几米处,有个男孩从3楼上摔了下来。邻居们赶紧打110和120报警。

  随后,红石崖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确认,从楼上坠下的男童名叫浩浩,今年刚刚5岁,父母是外地来青打工的,在此小区租住。没多久,外出赶集的母亲金女士听到孩子坠楼的消息后也迅速赶了回来。“丈夫上外地了,我寻思出来赶集用不了多长时间,就把孩子自己留在家里,没想到竟然出事了。”金女士手脚不住地颤抖,抱起孩子嘴里嘟囔着。

  红石崖边防民警管良科一看,连忙拉起金女士,让她控制自己情绪,并和她一起轻生呼唤孩子,看到孩子有所回应,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虽然当时没亲眼目睹,但经父母询问得知,当时窗台前放了一个凳子,浩浩是借助板凳爬到了高处靠窗的位置,在使劲推窗的过程中意外坠楼。

  由于路上堵车,急救车行进缓慢,得知这一情况后,拥堵路段执勤的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立即现场疏导,让救护车在最短的时间内优先通过。5分钟后,在交警的帮助下,120救护车赶到了现场,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摔伤男童抬上急救车,送往黄岛中医院进行抢救。

  “经检查,孩子头部出血仅是头皮外伤,并无生命危险,这么小的孩子从3楼摔下来仅造成轻微脑震荡,真是命大。”黄岛中医院急诊科主任周进科告诉记者,根据现场情况来看,窗外的晾衣杆和一楼门头广告起了缓冲的作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