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杀母伤女追踪:受伤女童仍伤势危重(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4 06:49:25 字号:TT

女子杀母伤女追踪:受伤女童仍伤势危重

  早报讯 连日来,早报追踪报道了女童欣欣被亲生母亲扔下5楼的消息。昨日,记者从青医附院获悉,由于伤势危重,欣欣已被转至青医附院黄岛分院继续治疗。但是,接踵而来的医疗费令小欣欣的家人犯了难。

  转至黄岛继续治疗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青医附院儿童急诊科,正巧碰到医护人员将小欣欣从病房推出来。小欣欣脖子上依然戴着固定器,头不能移动,但四肢比之前灵活了一些,精神状态也好了许多。见到记者来了,还对着镜头比出了一个“V”的手势。“小欣欣将转至青医附院黄岛分院,那里的住院环境及医疗条件更适合她的治疗。”小儿外科主任杨传民告诉记者,上午,脑科、骨科和小儿外科对欣欣的病情做了三方会诊,发现欣欣伤的位置比较敏感,是“生命中枢处”。由于从楼上摔下,孩子的环椎与枢椎发生骨折,而环椎骨的骨折错位又正好压迫到了延髓,现在从核磁共振图中可以明显地看出延髓的形态有些变形。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小欣欣目前还处在危重状态,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能不能活下来都是个未知数。”杨主任说,现在只能通过做牵引来固定环椎骨,让它们慢慢地复合。欣欣脑袋内的蛛网膜下腔出血的情况并不严重,还要再进行观察,希望能被身体自行吸收。

  “欣欣现在状态比昨天好一些了,但是我们还是不放心啊,最怕的就是治疗了半天,还是没能保住孩子的命。我实在没办法接受这一秒她还能在床上笑一笑,下一秒就没了。她奶奶刚才还打电话说等欣欣回温州,要是真有什么意外……”说到这里,小欣欣的爷爷声音变得哽咽了起来。

  除了欣欣的病情,医药费又成了一家人的心头患。目前的花费已近万元。“我们家并不富裕,我和她爸爸都是在温州打工。到现在快把钱都花光了。”小欣欣的爷爷叹着气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