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为逼孩子父亲现身 将1岁男童丢旅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4 06:51:23 字号:TT

女子为逼孩子父亲现身 将1岁男童丢旅馆

  早报讯 将一岁的儿子独自留在旅馆,亲生父母相继离开,是遗弃还是另有原因?警方联系上孩子的父亲,对方拒绝露面,最终,年轻妈妈21岁的王某到派出所找孩子。王某称,夫妻俩因误会吵架,丢下孩子是为了逼丈夫现身。昨天上午,王某到医院抱回孩子。

  事发>>>1岁男童被丢在旅馆

  “一对年轻夫妇将一个孩子丢在旅馆!”前晚10时,城阳东果园小区一家旅馆老板报警称,几天前,一对夫妇住进旅馆,男子操东北口音。通过一段时间接触得知,女子没有工作,天天在旅馆里看孩子,男子工作似乎也不稳定,夫妻俩经济情况不太好,已经欠交好几天的房租。

  “住宿期间,夫妻俩经常莫名吵架。”旅馆老板说,当晚9时,他听见夫妻俩的房间再次传出吵闹声。不久,男子匆匆走出旅馆,紧接着,女子也气愤地拿着包离开。随后,房间里传出孩子的哭声,老板来到夫妻俩的房间,物品凌乱地丢了一地,一名男童独自坐在床上哭闹。一个小时过去了,夫妻俩一直未露面。“他们欠着房租,是不是丢下孩子跑了?”

  “接报警后,我们找到男孩,初步分析孩子被遗弃。”城阳派出所民警说,他们的第一个反应是孩子可能患病,当晚,就将孩子送到医院检查。医生初步检查,孩子年龄大约一岁,身体健康。

  寻找>>>丈夫拒绝露面妻子现身

  为了便于照顾,经过与医院协商,孩子暂时被安置在医院儿科。随后,通过旅馆的登记信息民警得知,男子杨某家住东北,经过与当地派出所沟通,民警获知杨某的联系方式。

  “妻子不要了,儿子我也不要了!”民警电话联系上杨某,他简单说了几句话就挂断,民警反复联系至凌晨,杨某关机。“我的孩子在派出所吗?”昨天一大早,一名自称孩子母亲的女子电话打到派出所。“再大的事也不能丢下孩子?”“孩子的父亲不要他,我也不要了!”得知丈夫拒绝领回孩子,女子扔下一句话也挂断电话。

  昨天上午,孩子母亲王某到派出所找孩子。落实她的身份后,民警带她到医院领回孩子。王某称,由于杨某拒绝露面,她已经和杨某的哥哥取得联系,让对方的家人先接回孩子。“年幼的孩子没有独立生活能力,作为抚养人的父母拒绝抚养,情节恶劣的将构成遗弃罪。”民警说,鉴于王某主动认领孩子,民警只对她批评教育。

  讲述>>>丢下孩子只为吓唬丈夫

  王某告诉记者,21岁的她家住山东滕州,5年前,经朋友介绍,16岁的她在城阳打工时认识了男友杨某,杨某比她大7岁。两年前,两人结婚,去年生下儿子,还有15天,儿子就一周岁了。自从孩子出生,王某便没了工作,不久前,夫妻俩退掉出租房,暂时住进旅馆。“谈恋爱时,我们就经常吵架,有了孩子后,都是我一个人照顾。”王某委屈地说。

  王某说,当晚,丈夫有事外出,他的一个朋友到旅馆找他。当时,只有她和儿子在场。朋友前脚刚进,丈夫就回来了。看到这一幕,丈夫便误以为自己和朋友有特殊关系,一气之下摔门而走。看到丈夫这么无情,她也随即离开。“你不担心孩子一个人发生意外吗?”民警问。“怎么不担心,丢下孩子是和丈夫赌气,想吓吓他逼他现身。”王某说,事后,她曾到旅馆看过儿子,得知儿子已被民警接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