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调查:红老鼠一天赚三百 嘲笑正规出租表面风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4 22:32:26 字号:TT

红老鼠一天赚三百 嘲笑正规出租表面风光

    车简陋收费却不低 就是有人愿意坐

    虽然“红老鼠”看起来很简陋,舒适度很差,安全也没有保障,但其生存空间却依然存在,主要原因是一些乘客非常迷信这种车,认为这种车会比正规出租便宜。

    8月11日,在青岛长途汽车站,两位德州来的游客,很顺利的被“红老鼠”拉走,从车站到市南区天山小区,收费三十元,由于乘客对青岛的地理不熟,并不知道路途远近,只是习惯的认为这种车肯定比出租车便宜,实际上,这段路程打车仅需要二十三、四元。常年以来,外地游客始终是残疾三轮车拉客的首要目标。

    另外不得不承认,当遇到恶劣天气,或者上下班高峰时刻,以及一些偏僻路段,残疾车确实能发挥一定的作用,而正规出租时常出现的拒载、挑客、不打表等行为,也让“红老鼠”有机可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