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0后港口装卸工:立志成为下一个许振超(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4 17:41:45 字号:TT

80后港口装卸工:立志成为下一个许振超

    大学第一份工作是软件工程师

80后港口装卸工:立志成为下一个许振超

    杨志磊

    崇拜许振超 渴望成为“时代标杆”

    2011年3月的一天,他揣着简历像往常一样到延吉路人才市场找工作,还没进门他就被当时的场景惊呆了。一条转了好几个弯的应聘队伍,乌泱泱的人群把人才市场大门挤得水泄不通,他好奇使劲挤进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单位这么有人气,当看到“青岛港”三个字时,小时候看到的所有关于许振超的报道立刻浮现脑海。顿时,心潮澎湃。他这样跟记者描述:“就是当时那一瞥,改变了我整个人生。”这才是他心底最想要的,从基层做起,成为标杆人物。

    采访中听着杨志磊对理想的描述有时会觉得有点“落伍”。

    “时代不同了,你未必能成为下一个许振超。”

    “没关系,每个时代都有标杆,我就想成为这个时代的标杆,影响到身边人,传递正能量。”杨志磊坚定地回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