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0后港口装卸工:立志成为下一个许振超(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4 17:41:45 字号:TT

80后港口装卸工:立志成为下一个许振超

    立志成为这个时代的“标杆”

    道路虽然曲折 但贵在坚持

    对未来,杨志磊虽然仍有迷茫,但更多的是对自己内心信仰的坚持。做一个像许振超一样的标杆人物,带领出一个出色的队伍是他始终不变的信念。杨志磊告诉记者,作为大学生装卸工,他看得不仅仅是眼前利益,而是长久发展。很多人认为装卸工是又苦又累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他觉得是种肤浅认识,他们没有看到以后的发展。他要从基层做起,直到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要做标杆、要做榜样,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大学生干装卸不但能干,而且能干得更好,要用精彩表现去提升整个队伍的综合实力。”杨志磊说,“当然,成为标杆还需要多种能力,班组管理、现场调度、中控调度、船舶计划以及箱站计划等。每个梦想的实现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在这曲折而又艰难的路上,难免会有些懈怠和迷茫,重要的是要奋斗、要坚持。”杨志磊说。(记者 孙璐璐 实习生 王瑛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